返回首页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2022-07-06

7月1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学习思考和研究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学习实效。


0fef1839cafd97d86ade7d689be9ad2.jpg

 

会议上,支部每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特别是结合基金会深化改革谈认识理思路,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以及学习计划。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共青团初心使命,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清澈纯粹的理想主义精神气质,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青团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书记处批准的《共青团中央深化改革方案》所确定的光华基金会职责定位,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围绕培育广大青少年科技素养和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公益定位,树立价值引领、内涵式发展的战略理念,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书写基金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