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华基金会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12

5月11日下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开展2022年第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初步体会,传达5月11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召开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精神和书记处相关要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侯宝森主持会议,孟春、王溪、梁范栋、杨春雷出席。部分中层干部、团委书记、青年代表等列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建团一百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习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对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提出的五点殷切期望、对广大团干部提出的四点明确要求,为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会议对下一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光华基金会全体干部员工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金会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深化改革、创先争优,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围绕改革定位,开展青少年科技素养培育活动,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