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二党支部与中国证券报公司与数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4-06

为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加强基层党支部交流学习,促进支部共同发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1日下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第二党支部与中国证券报公司与数据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01.png

座谈会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同志对前来参加共建活动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抓党建促业务是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要求,希望这次活动能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


02.jpg

重温入党誓词


03.jpg

观看“童心港湾”宣传片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第二党支部书记邹婷婷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共建活动的背景情况,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基金会重点项目“童心港湾”的宣传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孟中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中国证券报李鹏同志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赵锐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活动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继续坚持学讲结合、理论结合、知行结合,联系实际工作学,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变为促进业务工作的思路。

 

会上,与会双方就下一步如何进行公益合作、“金牛奖”获奖公司如何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中国证券报编委、公司与产业新闻部总监张朝晖同志从聚焦脱贫攻坚、企业社会联盟、公益信托、产业扶贫领域、企业社会责任披露等角度提出了未来业务合作的方向和建议。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金牛奖”与公益的结合作为下一步业务合作的重点方向。


04.jpg

合影留念

 (撰稿:秦晓芬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邹婷婷)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