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2021年度大学生乡村振兴类重点社会实践项目优秀团队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中,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乡村振兴类重点社会实践项目,通过“SK公益基金”公益资助方式支持大学生团队开展“三下乡”、“返家乡”乡村振兴类实践活动。


该项目前期经申报遴选了600支团队,但受暑期疫情影响,根据团队实际开展情况进行增减调整,最终确定资助596支团队(详见附件),终选团队按照项目要求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提交项目总结材料,内容覆盖教育振兴、产业振兴、消费振兴、生态振兴及文化振兴等多个领域。项目组委会邀请来自社会机构及高校的近20名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提交的总结材料进行审核,分别从社会问题定义、解决方案可持续性及团队成长性3个维度综合评价,最后选拔出10支表现杰出的优秀团队,“SK SUNNY乡村振兴幸福行动”公益项目的十佳团队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1.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