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事业  /  公益项目

“幸福联盟”公益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17

“幸福联盟”公益项目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SK集团共同发起,通过整合有共同目标的机构和爱心企业的优势资源,用创新的公益模式持续有效地解决地区社会问题。目前重点促进欠发达地区青少年教育、科技、文化发展的“幸福星立方”项目已在海南、甘肃、辽宁、江西、云南、山西、内蒙古、北京等地区的20所小学顺利开展,通过图书室环境改造、捐赠书籍和智能机器人等方式,打造复合型创新空间,组织开展志愿者及教师编程教育培训工作,以兴趣课堂形式开展编程教育课程,邀请阅读专家指导学生用科学方式组织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提高学生阅读能力。暑期期间,通过组织以“品鉴古都文化,探索未来科技”为主题的“幸福研学”活动,拓宽受助孩子们的眼界,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智慧结晶和现代化科技发展,增强孩子们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截至目前,“幸福联盟”成员单位已达25家,包括中国少年儿童出版总社、首都图书馆、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蒙牛集团、晨光文具、浦项中国、中青旅、北京四中网校、韩美药品、圣象集团等,联盟成员单位通过捐赠资金、物资、服务等方式参与项目。


004-幸福联盟公益项目&中国电信奖学金.jp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