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事业  /  公益项目

情系西藏

发布日期:2021-08-06

为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会议精神,按照共青团援藏工作部署,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建立“情系西藏”公益平台,以促进民族融合、助力西藏青少年事业发展为宗旨,通过搭建公益平台,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凝聚多方资源,积极宣传党的政策,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联络社会资源,帮扶贫困地区,巩固脱贫成果;扶持西藏地区青年人创新创业,发展当地产业,促进西藏地区青少年事业发展;为共青团援藏工作提供公益服务。目前 “情系西藏•益起悦读”公益项目已经启动,项目以“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灵深处”为宗旨,通过捐赠图书、捐赠在线教育资源、名家主题讲座、作文比赛、公益研学等形式,加强藏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


2020年,“情系西藏”公益项目共向西藏自治区捐赠价值524万元的图书、940万元的在线教育资源和价值20万元的多媒体和音体美教学资源,军科同志亲自出席了在西藏自治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捐赠仪式。与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在西藏那曲市比如县中小学校开展两场主题讲座,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019.jp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