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7

11月10日,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基金会的要求,突出践行为民宗旨,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扎实有力抓好当前阶段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现场.jpg


会议上,第四党支部的每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同时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谈心得体会,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以及学习计划。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支部党员之间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触及思想,触动灵魂。强化了政治担当,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要绷紧思想防线,瞄准工作重点,紧盯工作进度,将进一步以严实作风稳中求进,以担当作为立说立行,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更好地完成了各个阶段各项工作。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