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1-24

今年以来,第四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群众需求,把群众的所想所求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第四党支部向玉湖县童心港湾捐赠了8套桌椅,所赠课桌均已送到留守儿童手中,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也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进一步强化了社会责任和奉献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