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3月15日,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年7月至1949年10月)认真研读相关学习资料。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通过此次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再次树立了使命感,加强了党性修养,也提高了自己政治生命的质量,要勇于担当,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作为一名公益工作者,要有思想上的自豪感,行动上的成就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公益发展的见证者、开拓者、建设者。


党支部书记靳一楠总结发言谈到我们党员同志要把自己的工作落到实处,落实落细,结合自己的工作,以身作则,起好党员同志的带头示范作用。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不忘在理想追求的进程中不懈奋斗,不忘在潜心工作的同时提升自己,不忘在实际的工作生活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


梁范栋同志希望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生活增加一些仪式感,强化组织意识,让广大党员时刻想到自己的“第一身份”,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加强党务业务学习,理清党建责任,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利用好新媒体等宣传方式,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自身的党性原则,明确了奋斗目标,唤醒了支部党员内心深处对党的领导、党的路线、党的方针的高度认可,是做有使命感的共产党员的关键所在。党内生活需要仪式感,不仅是因为党员身份庄重神圣,更有利于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丰富党建学习教育活动的内涵。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