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事业  /  公益项目

顺利青少年素质拓展基金

发布日期:2021-08-17

为拓展青年职业技能培训领域,促进有志青年投身少年儿童益智教育工作,帮助大学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掌握就业技能,更好地融入社会,提高广大青少年综合素质,基金会联合浙江奥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顺利青少年素质拓展公益基金”,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公益事业发展。


该基金旨在对接教育部“十三五”科研“益智课堂与思考力培养的实践研究”成果,利用教育科研成果开发青少年思维潜能,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搭建青少年教育培训平台,培养优秀人才,拓展青年职业技能培训领域,促进有志青年投身青少年社会教育工作,帮助大学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掌握就业技能,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广大青少年开展就业、创业。


基金自成立以来联合中国教育科学院,共同开展“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益智课堂与思考力培养的实践研究》的科研转化成果 “数学游戏化思维活动室” 项目培训活动,项目将以各地青少年宫等青少年教育机构为依托、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前沿科研成果为内容、以培养青少年儿童核心素养为目标,通过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为青年职业发展搭建平台,培训"益智课堂"教师106人次,培养合格老师28人。在金华市、温州市、杭州市萧山区等8个青少年宫开设"益智课堂”试点工作,参加学习的学生1200人次,社会反响良好。


007.jpg


返回列表